飘飖

请找我玩(笑)

【斯哈】长篇整理

#在2021的十二月份我重归hp圈子然后愉快的上头了

#整理不完全

#是我印象深刻的长篇,排名不分先后

#红心蓝手求评论,欢迎私信讨论——爱你哦~


【文集整理】SSHP/snarry

这是JJ上很厉害的一个整理,今天刚刚发现哦~

因为没有仔细看过,所以……emmmm

ps写花千骨的作者居然还写过hp的同人


【斯哈】从始至终-Always-

#时空穿越

#反向养成

#内敛学神斯X温柔教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作者原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喜欢的一篇,哈利回到教授小时候陪伴着他长大,教授的童年不再有酗酒的父亲和懦弱的母亲,哈利以书店老板的身份陪伴在教授的身边,补全他残缺的童年。

但是哈利还是会下意识的依赖教授,在遇到不解的问题还是会下意思向教授求助——虽然你已不再是我的长辈,但我依然对你充满依赖。

亲时代,未完结,但值得一看,和我一起掉到坑里吧!咩哈哈哈——


春风吹拂

文案:

*亲世代预警

*疯批预警

*治愈系

少年斯x蛇哈

看似刻薄实质温柔斯x看似阳光实质堕落哈

避雷指南:

1.存在一定ooc

2.微量擦边非爱情单箭头德哈 、狼哈,但只推动剧情,不介入感情,助攻体质(斯哈从一而终!)

别想了,亲妈本妈不会写修罗场的

cp洁癖勿入

3.有私设,但尽量以原著为本,考究勿入

4.前期哈利病态ooc,后期会被治愈。

小西弗温柔人设,但残忍刻薄本性不移

5.非正剧,感情线为主,事业线为辅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作者原文——————

让我眼泪哭湿了半个枕头的一篇文,不过u1s1真的好看

哈利因战后种种问题特别亲近西弗,(不太明白为什么没有以同样的感情亲近小天狼星,卢平,詹姆,丽丽他们,可能是剧情需要叭),有自残行为,有因西弗的性格而心理问题恶化情节。


【HP】大雨将至

斯内普:31岁,有哈利陪着长大、没有盲目追随伏地魔的斯内普,学会爱人,与哈利在外游历多年,现任职黑魔法防御课教授。

哈利:表面31岁,实际上是个思念了人家一百多年的傻子,重生要保护所有人的哈利,现任职魔法史教授,和斯内普有一个1岁的儿子,名叫艾尔弗莱德。

拆哈金,西弗勒斯x哈利,詹姆斯x莉莉,小天狼星x雷古勒斯,GGAD,莱姆斯x唐克斯,会略微提到小阿不思x斯科皮,乔治x弗雷德,赫敏x威克多尔克鲁姆,拆德拉科的官配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作者原文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是小情侣竹马竹马谈恋爱吧,具体不太记得啦,好看!真的!

好像有虐点,看的时候我好像还是哭了

对不起真的不记得了QAQ

不过这句话很喜欢

 你没有看见我长大的样子,我也没有见过你年幼的模样。


【斯哈】战后/ You are where I Belong to

#作者没有介绍

文笔很好,是战后,有细腻的心理描写,教授哈利感情过度十分丝滑

不算太长但很好看

其实还是不记得了


【斯哈】 救世主的女装癖 

女装哈利

是和上篇同一个作者写的

教授对哈利情感的转变依旧丝滑

篇文中夜晚的女装哈利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月下的精灵,眼前的幻影,手中的一抹轻纱,有一种灵动轻盈若隐若现的感觉

就是很会撩,教授老铁树开花啦——

AO3上全文可看 


结局之后

这文有逆熵,放心食用。是单一时间线。由结局所引发的故事,以及不可避免的神展开了。

哈利一开始只是想要再见教授一次,想要告别。但发生的事远超他的想象

——————试图找作者正经的介绍但失败了——————

大召唤术——出来吧斯内普教授!!

本文中包含:哈利订婚8岁(好像?)小教授

各年龄段教授互相吃醋


【SSHP】燃烧 (一)时空旅客

人设警告:救世主SS X 教授卧底HP

说道这个我可就来劲了啊

都来给我咽玻璃渣!!

看的时候真的哭爆

给我的感觉就是:“他们摸索着对方的轨迹蹒跚前行,回过头来,却发现他身上的伤痕如此似曾相识。”

尽管教授没有记忆




有感觉后继续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2450)

  1.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